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即墨通济街道润硕社区:“三社”联动 厚植文明沃土

2021-04-16 08:30: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李文娲 刘娜 青岛报道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润硕社区携手辖区一教育机构联合举办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让社区居民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邻里和谐的传统美德,感受家庭和谐、孝老爱亲的向上力量。

  活动中,通济街道邀请了积极心理学教育指导老师王吉峰,以实际案例引导家长如何与处在叛逆期的孩子进行沟通,如何更加科学的为孩子成长做好长期规划。讲座直指问题所在,解答了家长们的教育困惑。

  通济街道润硕社区聚焦社区文明素质提升,以党建为引领,社区、社工、社会组织三方联动,让有专业服务能力的社会工作者及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持续发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形式多样活动,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教育讲座等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道德素养、文化知识水平,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试点财政资金股权投资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篇:枣庄:厚植绿色生态优势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