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漫步阳光海岸绿道 感受美好日照

2020-10-09 09:42: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日照海滨,南起灯塔广场北至两城河南岸、总长约28公里的阳光海岸绿道,可以说是城市颜值的最美担当。双节假期期间,这里自然也成了市民和游客亲海近海、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在万平口北侧一段绿道上,记者看到这里游人如织。很多游客缓步前行,吹着海风,观赏着沿途的风景,尽情感受着日照海滨的魅力。

  “这条路蜿蜿蜒蜒的,感觉非常干净,非常美丽,也非常安静,日照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游客石鹏说。

  “是我去过的海边里面,比较好的一个地方。”游客王雯说,这条路空气非常清新,两边绿化非常好,感觉非常棒。

  人们行走在美丽干净的海岸绿道上,面朝大海,聆听着鸟儿的鸣叫,感受着树木的呼吸,身心都特别的放松。在这里,不管你是步行还是骑行,都可以和大自然来一个最亲密的接触。

  市民刘先生说,他以前也骑过,风景非常好,空气也比较好,海边绿化非常好,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也显现出来了,这个路特别适合骑行,一路风景,骑起来特别舒服。

  “我住在石臼,休班的时候经常来这个路,然后骑到太公岛再往北,然后再转回去,感受一下生活,体验一下氛围,骑行的很舒服,吹着海风,感受一下大海的气息。”市民郭振涛说。

  阳光海岸绿道不仅是一条休闲娱乐的绿道,更是一条文化旅游的通道,海岸绿道将沿途的景区和景点串珠成线,市民和游客在旅游健身的过程中,能充分体验到日照的海洋文化、民俗文化和沿途景观。(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蔡羽姚长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文登:“上新”特色商业街 擦亮城市新名片
下一篇:自然资源和海洋科创能力 青岛位列全国第一梯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