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2020-04-01 15:10: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青岛3月30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于30日零时正式开通,位于胶州的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融入青岛“半小时生活圈”。

  据山东高速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全长5749米,桥宽18.5米,双向4车道设计,起于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生态大道,顺接青岛胶州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西侧,与胶州市在建的东西大通道相连。

  这条连接线开通后,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与青岛主城区的车程缩短至20多公里,驾车15分钟即可抵达。同时,这条连接线将成为进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快速通道。

  据了解,青岛胶州湾大桥于2011年6月30日通车,东端起点为青岛东部城区海尔路,跨越胶州湾海域,西至黄岛红石崖,桥中间位置通过互通立交桥与红岛相连,使青岛、黄岛和红岛实现“品”字形连接。此次胶州连接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放大大桥的区域联动功能。(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深化跨境投资"放管服"改革 打造开放新高地
下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小时市场”暖心又便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