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冲锋在战“疫”最前线

2020-02-21 11:48: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尊友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有的一切社会秩序,让每个人都心弦紧绷,严重危害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并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沭县应急管理全体党员主动请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冲锋在战“疫”的最前线,贡献着一份属于应急管理人的力量。

  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党员跟随冲锋在前。临沭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临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应急保障物资筹集发放工作。局主要领导多次督导辖区内相关生产企业,要求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用于疫情防控急需应急物资,并做好厂房、车间消毒,员工自身防护等工作,确保应急物资保障及时到位。自元月28日,局减灾救灾工作组负责人尹萍,作为一名党员主动放弃了假期,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全县疫情处置工作中,一直在坚守在县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值班岗位上。

  “拉网式”排查,确保“一人”不漏。自元月底,按照临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临沭县应急管理局20名党员对划分的两个小区采取了“拉网式”排查,“挨家挨户”不漏一人详细统计了居民的近期活动轨迹情况,是否途径或从重点疫区返回,是否与重点疫区人员直接接触或间接接触。共排查440余户,1200余人。通过排查,排查出1人为间接亲密接触者(现已解除隔离)。

  严格落实管控制度,减少人员流动。自从对小区实施24小时严格管控以来,按照现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人员出入证明管理制度,对无证明居民进行耐心劝说,宣讲各种疫情防控政策,并积极帮助居民联系购买生活物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居民的广泛支持。自小区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劝返无证明居民100余人次,未发生一起因封闭管理导致的民事纠纷。

  临沭县应急管理局 胡尊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市生态环境局文登分局统筹抓好开复工企业监管工作
下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恢复常态运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