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严守疫情“最后一公里”防线—记胶州市卫生健康局执法大队职业卫生科科长孙毅

2020-02-12 11:07: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面对疫情,胶州市卫生健康局执法大队的卫生监督员们谨守工作岗位,春节期间连日奔波在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同时协助和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隔离点检查督导、消杀等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的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孙毅同志大年三十未休,初一就开始工作,大年初一他的微信朋友圈和工作状态是这样的。

  一上班,他就与同事列出需要检查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医疗废物处置等时的监督要点,列出需要监督的大型商场、超市在传染病防控方面需要注意以及重点监督的地方,指导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立即投入到一线督查工作。他还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态势,及时将一手工作资料和新的防控要求在工作群中与同事们分享,为专项监督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他的妻子是胶州市中心医院的一名职工,大年三十的晚上也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春节期间,他们没有一起吃过一顿像样的饭,经常把在上小学的孩子扔家里独自吃泡面,孙毅同志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在农村的老家也为了村庄的防疫工作奋斗在一线。

  2020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仅有白衣天使,更有像孙毅同志这样的普普通通的基层卫生监督员,他们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起坚强的护盾,始终奋斗在疫情阻击战的第一线,尽心尽力地守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胶州市卫生健康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下发通知要求:24小时受理企业诉求
下一篇:青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86.4%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