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兰山城管风雪中,防“疫”战线有他们挺拔的身影

2020-02-07 08:30: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城管人与新型冠状病毒抗“战”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雪,给疫情防控带来了丝丝寒意,漫天的雪花给这个抗毒的“战役”增添了些许阴霾,但是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城管为民的初心,更阻挡不了城管战“疫”的脚步。

  2月6日早,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柳青街道城管中队,分为4个大组、8个小组,出动8辆城管车辆,对检疫点存在人员检查不细现象进行管控,并对部分开业的沿街门店进行劝停,加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宣传,防止出现人员马虎大意,防疫政策当口号的现象。

  现今新冠病毒“扰民”,另有风雪交加“作乱”。柳青街道城管中队不惧困难,无畏风雪,动用一切可用力量,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壁垒。此次行动,累计劝停7家店铺,并对各小区防控岗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值班人员严格落实“进门严把七件事、排查隔离五步走”的相关措施,严格做好人员登记以及消毒措施。

  城管队员没有身着防护服忙碌在病房,也没有站在疫情攻关科研室,但是他们顶着风雪,义无反顾在战“疫”的征程上、奔波在城市的各个小区、定岗在疫情防控隔离房外,他们用昼夜不停,风雪无阻的坚守,只为用实际行动诠释那句“城管为民”的铮铮誓言。

  城管呼吁

  雪景虽美

  疫情面前

  抵住诱惑

  减少外出

  莫要贪恋

  (贺凯达、王佃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民政厅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下一篇:谢了!为居民守护米袋子菜篮子的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