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市民政局开展第十二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2019-11-08 08:23: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改造工作方法,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财务管理和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2019年11月5日,青岛市民政局举办第十二期业务大讲堂活动。青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主持并讲话。

  活动邀请民政部金民工程项目组技术组负责人、高级技术经理彭鑫森对民政部金民工程情况进行专题讲解,邀请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高级工程师、技术部经理刘俊对网络安全有关内容进行专题讲座,邀请市审计局社保处处长崔玲丽就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进行专题辅导。

  王哲讲话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金民工程试点工作。金民试点工作不单是一个简单的信息化工作,而是全局“一盘棋”工作开展的要求。各处室、各单位一定要对照金民工程建设目标要求结合青岛实际,认真进行查漏补缺,组织分析现有各自业务信息系统不足和需要完善的地方,会同局网信办做好后期的业务需求分析、系统完善和重建工作。要统筹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是支持业务发展、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的重要技术支持。在今后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必须做到标准统一、数据共享、门户简便,必须站在全局统一的角度来开展,并做好项目资金预算、争取和把关工作。要加强财务管理。了解客观环境的变化,充分认识抓好资金管理的重要性;规范资金支出行为,合理、高效使用资金;加强知识技能学习,提高把控资金能力。

  各区(市)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财务科负责人,青岛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财务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王玉君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下一篇:文登启动2019年“慈善月”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