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沂南县铜井镇开展迎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大检查

2019-09-25 14:26:1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颖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打赢平安护航新中国70周年大会战。沂南县铜井镇全面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大检查行动。

  统一思想、强化措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局关于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深入分析当前的形势,统一思想、强化措施,6月28日,铜井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会上,沂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铜井镇党委书记侯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措施办法必须到位。各有关单位、行业企业要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和职责,拿出管用、有力的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督导调度必须到位。全镇干部职工要按照分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经常性到企业、村居督导调度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常研究、常调度、常检查,重点检查工作部署、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利箭行动、踏石留印

  会后,铜井镇应急办联合镇综治办、环保办等人员,在铜井镇派出所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的配合下,正在开展声势浩大的迎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隐患,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到期仍整改不到位的,一律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持续加强危化品安全管理
下一篇:山东:“五大工程”助推交通高质量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