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沭县店头镇刮起拆违飓风 两违建筑无外藏身

2019-08-22 06:50: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陈浮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8月20日,临沭县店头镇刮起了一阵拆违飓风,该镇顶子村、东八里村的两处违法建筑在该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被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此两处违法建筑当事人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搭建简易砖房,对此违法建设行为,群众反映强烈。店头镇执法人员查实后,立即对此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下达处罚决定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并于8月20日,依法依规对此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对场地进行平整,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来,店头镇成立联合执法工作组,大力开展打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85000多平方米,城镇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山东省临沭县店头镇 陈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开展第三季度环境综合执法
下一篇:津潍烟高铁又近一步!计划在山东跨5市设14个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