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威海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党代表集中调研活动

2019-07-17 08:54: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16日讯为规范党代表履职行为,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党代表议党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的作用,近日,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村居的党代表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党代表一行先后观摩了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奥萨健康产业园、科技创业园、达因金控儿童制药等项目。

  调研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集成式改革、党的建设、“双招双引”、项目建设、闲置资产盘活等方面情况和工作成效,现场征求党代表对精细服务、“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代表们认为,开发区今年通过推进集成式改革,全面理顺了体制机制,增强了发展活力和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了创新突破。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络员,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为全区“双招双引”加力提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区水利局打响防溺水安全保卫战
下一篇:山东省内最大园林式景观书房开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