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本周开启“雨雨雨”模式 明天最低温8℃ 秋裤又得“出山”

2019-04-24 13:31: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抓住4月的尾巴,天气又开始“折腾”起来,济南开启了“雨雨雨”模式。这一周基本要被雨承包了,想见太阳稍微有点难。很快还有一波冷空气驾到,周四开始低温将下降到10℃以下。大家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23日,说好的春雨在济南陆续飘落,遍洒泉城。根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截至17时左右,全市平均降水量0.7毫米,市区降水量0.3毫米,达小雨级别。今年以来累计降水量全市平均24.6毫米,比常年同期52.9毫米少28.3毫米,少53.5%;比去年同期78.1毫米少53.5毫米,少68.5%。

  相比南方可以长蘑菇的雨,谷雨时节北方的雨可算是及时雨。这时期雨水对谷类作物的生长发育很有作用。越冬作物需要雨水以利返青拔节,春播作物也需要雨水才能播种出苗,雨水大大有利于谷类作物生长。虽然这次雨量不大,不过未来几天还会继续频繁落雨,大家出行时记得带上雨具。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4月23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阴,24日傍晚有雷阵雨,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24℃左右。森林火险3级,中度危险,林内可燃物能燃烧,能蔓延。24日夜间到25日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级,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26日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7℃,市区及其他区县10℃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27~28日小雨转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下降。29~30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气温回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5月1日起山东将对小额贷款公司实施经营许可证管理
下一篇:济南机场五一假期北京、上海方向机票紧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