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优化青岛营商环境

2019-03-21 08:02: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0日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纪委监委在行动——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近日启动,重点治理在优化经商环境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对群众反映的行政审批、执法监管、公共服务、廉洁用权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滥作为突出问题进行查处,对典型案例将采取公开通报方式向社会曝光。专项整治的开展,引发了企业、有关部门和办事群众的热议。

  “专项整治对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具有推动作用。”青岛海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部副总经理刘春晓表示,随着我市“放管服”改革的深化,企业审批流程进一步简化,但与深圳等先进城市相比,施工图审查仍需提速,“容缺”受理、“一窗式”受理等措施还需进一步规范。“希望通过这次专项整治,纠正政府部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突出问题,给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是对政府部门特别是审批服务部门的一次体检,更是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利益、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一场“及时雨”。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会佐认为:“必须变压力为动力,切实转变作风,狠抓‘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作为行政审批和服务的窗口工作人员,我们直接和企业、群众打交道,如果审批的效率不高,服务不好,企业和群众就会投诉举报,就会面临问责。”市行政审批大厅市食药窗口负责人王毅刚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对标深圳,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想透、说清、干实,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真正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着想,让企业和群众好办事,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今年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标准
下一篇:济南全国第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公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