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全国首个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在烟台成立

2019-03-13 14:01: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12日,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在烟台高新区正式注册成立。这是“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设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以来,按照工信部相关要求成立的全国第一个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将为烟台乃至全省工业设计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按照工信部发布的《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指南》要求,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需为企业法人形态,采取“平台+公司”的运营模式,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

  依托中德中心的行业资源和核心能力,注册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山东工业设计研究院将以工业设计领域公共服务为核心功能,以工业设计关键共性技术为研究重点,整合国际国内、线上线下各类设计资源,建设国际领先水平的开放共享的研究开发平台、协同高效的成果转化平台、支撑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等,打造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强劲引擎,助力山东在新一轮转型发展中赢得先机和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田园党旗红 莒城山水美”莒县城发集团组织开展绿色植树行活动
下一篇:青岛即墨:树形象、清风气,检察长亲自“明察暗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