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即墨:树形象、清风气,检察长亲自“明察暗访”

2019-03-12 08:53: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半岛记者刘玉凡

  “宋组长,走,今天我和你们一起去督查,咱们突击检查一下咱院的窗口部门。”3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检察院纪检组长宋梅接到检察长田峰的电话,要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明察暗访”。

  一直以来,该院检察长田峰反复强调:“窗口部门代表着检察机关的形象,必须绷紧一根弦儿,一刻也不能放松。包括服务态度、着装、处理事务的能力与水平,均要体现出高水准的检察素养和法律素养。平时,都要打有准备的仗。”今天,检察长突如其来的决定,会不会有干警“撞”到枪口上?宋组长的心里也很忐忑。

  来到12309检察服务大厅,宋组长松了一口气,大家都着春秋检察制服在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这时,一名干警穿着检察棉服拿着文件回到岗位,棉服的款式相对随意,与其他人的检察正装相比显得有点突兀。而眼尖的检察长又发现另一位干警的领带没系端正。虽然只是小小的细节,检察长还是给予两位同志严肃地批评,要求大家必须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的是检察机关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绝不容许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随后,田峰检察长又督查了办案区和安保情况,民行部门工作人员正办案,安保人员在岗在位,一切正常。检察长在现场对工作人员提出,必须按照规定严格执行办案纪律和安保职责,树立起检察机关认真、专业的职业形象,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有作为、有实绩“比、赶、超”的工作风气,打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检察铁军。

  当日,院督查办就检察长督查情况发出通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首个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在烟台成立
下一篇: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山东首批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名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