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槐荫区组建30支青年突击队

2019-03-11 08:47:11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担当作为、快干实干,服务中心、争做先锋,为‘四个槐荫’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铮铮誓言响彻槐荫上空。3月8日上午,“实干担当,青年争先”槐荫区青年突击队誓师动员大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来自全区建设一线的30支青年突击队接受授旗。

  目前,共青团槐荫区委已组建30支青年突击队,队员约600人,平均年龄34岁。突击队员既有来自区直机关单位、街道的青年干部,也有企业的青年专家、技术骨干,他们将把岗位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在难事急事中经受摔打、积累经验,做“李云龙”式的青年“闯将”“干将”,为加快推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等重点项目进度、创新科研加快成果转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确保“一次办成”改革落地生根,惠及广大企业、群众贡献才智、激扬青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单乡村振兴专项债券落地 总额1.38亿元
下一篇:青岛首个汽车早市开张 摊主直接开车进市场卖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