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首个汽车早市开张 摊主直接开车进市场卖菜

2019-03-11 08:45:17  |  来源:青岛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交运集团鞍山二路农贸市场根据周边广大市民的建议和要求,经过全面细致的调查和研讨,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在岛城创新性开设的首个“汽车早市”。据了解,该早市摊位位于市场内部的停车场,全部为车位,分为大车位和小型车两种摊位,共计30多个摊位,经营品种目前为各类新鲜水果、蔬菜、海鲜等品种。3月9日早上,鞍山二路农贸市场“汽车早市”正式开始试营业。

  市场内设停车场变早市

  试营业当天,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每个摊位上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你一斤我两斤,大家争相购买。“蔬菜便宜还新鲜,我还能顺便买点熟食回家,这个早市就在我家门口,非常的方便,交运的管理也好,不会有缺斤少两的现象,真是方便了我们。”住在附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早市主要经营时间从早6:00至10:30,节假日延长至11:00,以方便市民购物。

  “我们为了更好地满足周边市民的购物需求,从合理利用市场功能分区的角度出发,在停车场专门开辟空间经营早市。”交运鞍山二路农贸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购买人群大多是附近一带居民,早市期间的停车需求不是很大,而在早市结束营业以后,驱车来购物的市民还可以将车辆停放到停车场内。

专业管理让市民放心赶早市

  菜市场是市民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到菜市场去买菜几乎是每个家庭的“规定动作”。正是因为菜市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所以这里的环境秩序尤其为人所关注,能在一个干净、舒适、放心的环境中买菜,是每一个市民的期望。

  交运集团在近年来积极改造升级所属的兴山路、鞍山二路、大连路等多个农贸市场,还积极利用南宁路场站的空间,打造出样板化的早市市场,让周边的海泊河早市退路进室,并在青岛市近两年组织的星级农贸市场创建中名列前茅,鞍山二路市场更是管理严格,服务周到。“我们是周边的居民,鞍山二路附近也有一些小型早市,我们以前也经常去逛,但是交运开的这个‘汽车早市’管理比较好,都是市场里面的工作人员在监管,我们也更放心。”几位赶早市的大爷告诉记者。“汽车早市”相对于周边农贸市场价格相对便宜,环境整体干净优美,各个区域还专门设置了监控保证了安全运营,内部还有专业的农残检测服务、微型消防站和“爱心公厕”等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槐荫区组建30支青年突击队
下一篇:山东今年将推广高铁电子客票 临沂年底通高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