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开始录制

2018-11-08 08:03:35  |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6日,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在山东教育电视台进行录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致辞。

  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主题为“阳光下成长”。活动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本次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截止到10月份,活动共收到全省广大师生报送的艺术表演类节目共775件,其中声乐196件、器乐135件、舞蹈229件、戏剧朗诵215件,艺术作品类共1430件,包括绘画796件、书法篆刻501件、摄影133件,艺术实践工作坊案例85件,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256件。

  据介绍,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为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的举办,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开阔了学生视野,加强了地区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作家鲁商集团创作基地揭牌
下一篇:山东拿出“真金白银”支持民营经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