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18-10-25 10:00:32  |  来源:临沂第一书记、机关党委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3日,临沂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到市局第一书记任职村莒南县板泉镇西于湖村现场办公。临沂市安监局副调研员邱志亮,莒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连璋,莒南县委常委、市派莒南县、临港区第一书记工作组大组长王贤圣,莒南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板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汤海山首先查看了生产车间、广场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要求。随后,汤海山来到到户户通群众捐款现场,详细了解村民捐款情况,对村民积极踊跃捐款修路行为表示赞许,他表示道路硬化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前提,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市安监局将尽全力支持。汤海山又查看了村两委办公室提升改造现场,提出要紧扣抓党建提升组织力这一要求,着力把党建阵地打造成为议事决策、教育培训、为民服务、党群活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阵地。
      最后,汤海山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半年工作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板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结亲连心有关情况,王贤圣介绍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汤海山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离不开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村两委的支持。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制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安监局将积极协调解决第一书记工作组提出的困难,全力以赴地把西于湖村打造成为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近期气温再“跳水” 注意及时保暖添衣
下一篇:济青高铁年底开通运营 烟台到济南仅需2小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