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沂水县道托镇召开安全生产谈心对话会议

2018-03-19 09:53: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阮学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道托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县人大副主任郭春录,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双管部门、村两委及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各级政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把责任履行起来,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及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春季是事故高发期,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并针对各种安全隐患和问题,加强整改,严密防范,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本周济南气温先抑后扬 周日最高温升至26℃
下一篇:山东出台信用新规 考试作弊学术造假将被记失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