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菏泽团市委召开座谈会要求 全力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

2017-02-22 09:16:08  |  来源:菏泽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马琳)日前,为帮助青年电商创业,团市委组织召开2017年主题为“支持城乡青年电商创业”的创业青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10名受邀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城乡电商创业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牡丹区创意家居小镇和天华电商产业园,面对面直观地了解了电商产业的功能布局、运行运营流程和产品线上线下展销情况。座谈会上,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青年电商创业的现状、特点和现行相关政策,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和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范围和平台,为推动电商产业发展、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积极呼吁,并在解决资金、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开办创业论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面对面”活动平台,在广泛征求青年意见建议和充分吸收与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修改并正式提交今年市“两会”的建议,助推青年电商创业扶持政策不断完善,全力打造青年电子商务菏泽版,推动我市青年电商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谋发展献计出力 促转型担当尽责
下一篇:山东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入口关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