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淄•无棣“春风助力脱贫”行动启动

2017-02-11 14:05: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李玉振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月8日上午,临淄•无棣“春风助力脱贫”行动在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成功启动。该活动由临淄区人社局和无棣县人社局共同主办,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旨在为两地贫困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更便捷的就业途径,更好的就业服务,推动其尽快实现就业,早日脱贫。

01.jpg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了两地各自就业扶贫工作形势,对近期就业扶贫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并深入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措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罗庄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包抓推进会
下一篇:山东大学拟迁主校区 6500名校友投票反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