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市长张术平到罗庄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7-01-20 08:50: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到罗庄区盛庄街道红土屯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罗庄区领导高永胜、刘凯、黄慧林等陪同。

20170117张术平来我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35)_副本.jpg

  带着浓浓深情,张术平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周元臣家中。“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一进门,张术平就与周元臣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95岁老党员姜开勋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饱满,张术平高兴地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当接过张术平送上的慰问品时,老人动情地说:“共产党好,感谢共产党。”
  当了解到吕凤荣独自抚养两个孩子、无经济来源时,张术平鼓励她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党员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贫困群众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术平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用心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庆龙 柏建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统一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今后群众去大医院看病更方便
下一篇:胶州市开展“保障群众健康、一切为了百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