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2017罗庄区春晚圆满落幕 展示民间多彩文化

2017-01-16 13:08: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2017年临沂市罗庄区春节联欢晚会在孔子学堂成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6个节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本届春晚以办“罗庄人自己的春晚”为定位,以“富强和美新罗庄,齐心协力奔小康;男女老少齐声唱,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在春晚组委会的严格控制下,不靠低俗的噱头、奢华的布景、夸张炫耀的灯光和服饰去哗众取宠,仅凭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全区的观众展示最真实的民间文化,使作品精彩而不奢华、淳朴而不失华美,进一步丰富了作品的内涵。
 
    其中,歌舞《载歌载舞闹新春》、《鲤鱼跃龙门》、独唱《春天的芭蕾》等,展现了罗庄人民对新春的无限期盼;山东快书《张大爷闹会》、柳琴戏歌《春到农家福满堂》、舞蹈《沂河渔歌声声醉》、武术《沂蒙后生》等饱含着浓厚的本土地方特色;小品《回家过年》唤起了观众们的共鸣;致敬长征板块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合唱……最后,晚会在《相逢春天》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自2016年11月起,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便面向全区群众海选春晚节目,经过多轮海选和评审,共40多个节目脱颖而出,部分优秀节目搬上了1月15日举办的罗庄区百姓春晚和罗庄区少儿春晚舞台。2017年新年伊始,深化改革中的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已因举办集体婚礼、长征组歌音乐会、改版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引起了业界关注,此次春晚更是在罗庄手机电视台上实现了全程直播。三场春晚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春节前后登陆罗庄区电视台、罗庄区手机电视台、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等播出平台,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王庆龙 张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市开展“保障群众健康、一切为了百姓”
下一篇:山东多市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振兴实体经济成1号任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