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罗庄:“家政课堂”开班 65人免费学技能

2014-04-12 08:37:0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庆龙 沈红霞  |  阅读:  字号: T   T
 

罗庄区举行沂蒙大姐家政技能培训1_副本.jpg

   罗庄区举行沂蒙大姐家政技能培训1_副本.jpg 

   本网讯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了解正常产褥,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母婴保健”……4月9日下午,在临沂市罗庄区盛庄街道大埠东社区,罗庄区“新农村、新生活”培训讲座应邀讲师、罗庄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王芝玲在为学员们进行2014年罗庄区第一期沂蒙大姐家政技能培训,会场座无虚席。

    据悉,为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帮助下岗妇女、进城农村妇女实现就业,规范家政服务行业,提高家政服务质量,罗庄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了“新农村、新生活”沂蒙大姐家政技能系列培训讲座。活动由从事多年月嫂护理的护士,优秀教师及家政学、烹饪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采用了集中培训与自学、统一考试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每期学习时间为30天。
 
   “我们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发挥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优势,紧密结合当前实际,针对基层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我们举办了此次培训活动。截至目前,第一期家政培训已圆满结束,65名下岗妇女、进城农村妇女接受了免费培训,为她们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区妇联主席闫秀玲告诉记者。(王庆龙 沈红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一”火车票今起发售
下一篇:枣庄西岗镇“三大三小”服务举措奏出和谐社会音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