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首个红色旅游示范区落户蒙阴

2013-12-06 15:58: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蒙阴县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价研究中心组织的“全国沂蒙红色教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评估验收,成为全国首个红色品牌旅游示范区。
 
  今年以来,蒙阴县坚持“高标准、有特色、创一流”的方针,以“开展红色教育,弘扬沂蒙精神”为主题,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该县先后投入1.8亿元,提升了孟良崮红色旅游景区、岱崮地貌景区、沂蒙六姐妹纪念馆等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为品牌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该县完成了品牌的规划论证、标准化服务体系构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及环境氛围的打造等一系列工作。
 
  目前,蒙阴县内有中国驰名商标企业 1家、山东省名牌产品 4个、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 1家、地理标志产品 1个、4A级景区 2家,该县红色旅游景区成为“沂蒙精神”核心景区,辐射带动了周边县区 2万多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有关人员表示,下一步,该县将找准差距,加强整改,认真研究验收组的意见和建议,专题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尽快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提升认识,加强领导,继续做好“创建示范区”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放大蒙阴县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以沂蒙精神为依托,充分发挥示范区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把县域内红色资源的政治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统一规划,科学开发,从加大红色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入手,借助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实力,对项目区景区、景点统筹协调,实行统一规划,有效利用红色旅游的差异化资源。进一步加强新亮点的选择培育,加大软硬件建设和宣传推广,提高区域内红色教育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蒙阴坚持“高标准、有特色、创一流”的方针,先后投入 1.8亿元,提升了孟良崮红色旅游景区、岱崮地貌景区、沂蒙六姐妹纪念馆等软硬件设施建设水平,为品牌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年底前山东将实现市级政务微博全开通
下一篇:梁山县工商局服务企业动真格出实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