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德州陵县陵东所:为五保户解决户口问题

2013-12-04 10:15: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先忠 邱杨  |  阅读:  字号: T   T
 

陵县陵东所:为五保户解决户口问题_副本.jpg

    本网讯 11月30日,家住陵县王定杆村的村支书来到陵县公安局陵东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为村民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原来,陵县公安局陵东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王定杆村的“五保”户王某臣夫妇的实际年龄与户口本年龄存在严重不符的情况,一家人到了退休年龄却领不到养老金,还必须负担每年的保费,丈夫王某臣因脑血栓已卧病在床多年,更是不便到派出所办理户口变更业务。
 
    为了解决困扰王家多年的生活难题,民警本着全县《便民利民四十一条措施》的精神,及时将问题上报县局户政科,户政部门高度重视,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专门成立调查小组,对王家的情况进行走访核实,并为他提供上门服务,亲自将更正后的户口本送到了王某臣的手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阜桥大队开展横幅广告集中整治活动
下一篇:福布斯发布县级城市30强 山东8个县级市上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