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梁山工商局“四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

2013-11-29 11:53: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薛文娟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梁山县工商局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始终以“树牢群众观念、走实群众路线、做细群众工作”为宗旨,下基层,体民情,解难题,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并于近期深入基层“四结合”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
 
    结合企业年检和个体验照工作。通过召开企业法人座谈会和走访个体户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了解经营者的所思所盼,了解监管服务对象对工商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对工商执法人员的评价。
 
    结合冬季取暖用品市场活动。深入社区、学校、村组,了解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消费领域可能出现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因素,查找工商工作中存在的失误和不足。
 
    结合“商标战略”实施工作。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主体,通过设立意见箱、入户调查等形式,调查了解企业对工商部门服务发展的建议,了解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结合“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活动。以召开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基层,了解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了解基层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查找干部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不良现象和不正之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着力构建民企服务体系
下一篇:新泰“五大体系”筑起森林防火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