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评论 > 正文
   

过半高职生为农村娃 毕业3年月入五千

2016-07-20 09:51:57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在京发布的《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显示:高等职业教育成为农村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重要途径,高职院校农家子弟的比重逐年上升,目前已达到53%。高职毕业生月均收入连续五年增长,毕业3年后月收入5020元。高职毕业生自主创业群体不断扩大。2015届高职毕业生毕业半年后自主创业的比例为3.9%,相对于2011届增长1.7个百分点。毕业半年后自主创业的2012届高职毕业生中,有47.5%的人3年后还在自主创业,比2008届上升12.7个百分点。

  2015届高等职业院校理工农医类专业毕业生中,有65%所从事的工作与专业相关。高职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连续5年呈上升趋势,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已达61%,相对5年前上升17%。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主动与产业发展对接,面向第三产业的专业增加到2997个,增幅104.3%。该年度报告是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村淘宝”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支持与科技进步
下一篇:金融创新助力中国农民进城买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