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评论 > 正文
   

你被手机控了吗

2014-08-30 08:57:4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吕娜娜  |  阅读:  字号: T   T
 

   “哈哈哈······”又一次瞬忽而至,戛然又止的笑声。潇洒自称“手机控”的小王总以这样的方式向我们传递着他此刻的精神状态。

    有没有一首歌,可以让你忘了它的存在;有没有一个人,会让你不再对它依赖。一个庞大的手机控群体,没有时间的局限性,无论晨光微露,还是夕阳西下;没有地点的区别性,教室椅上,餐厅桌上,宿舍床上还是洗漱间里,总是重复着这样一种姿势,双手捧着手机,或坐,或倚,或躺;总是呈现着这样一种神态,时嗔,时喜,时怒。谈及玩手机的感触,小王这样说道,如今手机的功能已经变得日益强大了,而玩手机似乎已经成为自己一种习惯使然了。聊天,游戏等五花八门的娱乐活动,足够我打发日常无聊的时间了。完全投入的玩手机过程后,在放下手机的那一刻,我会忽然恍惚了自己对这个外面世界的熟悉度。具体的说,因为手机控,会让我生活在一个更加自我的世界里。小李沉默后如是说。

    诚然,手机强大的娱乐功能,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可代替的作用。在那样一些实在无聊的时候,它就像一个磁铁,又把我们与生活紧紧粘合在一起。然而,如果玩手机成为一种习惯,手机控一族开始肆意占用我们大量宝贵的时间。那么,对我们来说,是否早成了一种羁绊。在不分时间、地点无尽的时间里,我们不可能只通过手机的触角来感触外面的世界,它会带给我们一种模糊性和滞后性,而它所提供的信息远远满足不了我们面对如今这个世界的需求。

    那么,若你仍处于手机控庞大的一族里。或许可以适时尝试放下手中带有温度的手机,还生活一个空闲,解放下羁绊的自己。所谓“‘手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就会让每一段路途更加异彩纷呈。(山东信息港特约评论员山东理工大学吕娜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考腐败”是害死人的腐败
下一篇:房地产市场如何回归理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