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评论 > 正文
   

东莞欠“扫黄老人”一个道歉

2014-02-18 09:54:56  |  来源:金陵晚报  |  作者:刘昌海  |  阅读:  字号: T   T
 

   人称“扫黄老人”的王秀勇在东莞生活了近20年,曾绘制扫黄地图协助并督促警方扫黄,但他的“义举”没有得到相应的成效,反而在东莞因各种原因被逼得无路可走,两度退出这座让他寄托着感情的城市。

  王秀勇进行举报的结果是被人打掉了几颗门牙、从此在东莞再无立足之地,而色情业仍然如故。但央视一出手,有关部门马上严厉打击,公安局领导被免职,镇领导公开道歉。

  虽然,央视的权威性与影响力并非一个在街头流浪的老人能比,但有关部门在行使职责的时候,唯一的依据应该是事实真相,而不是谁的来头更大。

  如果在王秀勇举报之初,当地有关部门能够按图索骥,对色情行业来一次彻底打击,对东莞的形象、对一些领导个人的前途,都是一件好事。但遗憾的是,当地并没有抓住这样的机会。

  从某种意义上讲,东莞还欠王秀勇老人一个道歉。因为事实已经证明,王秀勇是对的,他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此时,应该有人主动站出来,勇敢地承认过去的错误。这不仅是给王秀勇老人一个交代,也是给全国的公众一个交代,更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因为勇于认错、知错必改,是以实事求是为办事宗旨的执政者应该有的态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求真求严求实 才能取信于民
下一篇:评论:该查查谁给“山寨评奖”捧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