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莱山经济开发区 多措并举防患未“燃”

2024-03-29 09:18: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杜善胜 马文婧)气温回暖,清明将至,市民外出游玩、祭扫、踏青增多,火灾风险增加。为了杜绝相关安全隐患,连日来,莱山经济开发区加强节假日及夜间防火巡查,从根源上杜绝火灾隐患。

  他们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包村领导到所包村居督导检查护林防火工作,检查人员在岗情况、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严禁晚到早退,脱岗、空岗,严抓严管,坚决杜绝火灾隐患发生。每日带班领导对各防火检查站晚上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辖区不出问题。

  莱山经济开发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力量清理林区道路两侧、林缘附近的杂草或其他需要清理的可燃物,确保实现可燃物载量有效降低;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农村“小喇叭”、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和预防森林火灾的重要性,倡导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依法、依规、科学用火,注意野外用火安全,不要焚烧枯枝落叶、秸秆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莘县实施“代位注销”解决企业退出难题
 
0
 
 
 
 
推荐资讯
蒲公英的春天
蒲公英的春天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将亮相第二十五届寿光“菜博会”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