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巨野县田桥镇: 打造人才虹吸“强磁场”

2024-01-02 07:52: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记者 苏成华 通讯员 徐洋)近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巨野县田桥镇通过广撒“英雄帖”,念好“育”字诀,留住金凤凰,谱写人才新篇章,以人才建设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畅通引才渠道。实施人才“十百千工程”,即“利用10年时间、投资100万元、引进1000名优秀人才”,打好“乡愁牌”“亲情牌”,以乡情感召、政策吸引、事业凝聚,拓宽引才视野,畅通引才渠道,把乡土人才“挖”出来、在外人才“召”进来、紧缺人才“引”进来,有效充实乡土人才“蓄水池”。

  搭建干事平台。通过融资、用地、税收等政策礼包,让人才感受到信任与认同,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政策环境,让田桥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和高地。持续健全科创平台体系,实施“一企一平台”建设工程,加快推进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加强人才引育创新,集聚一批产业领军人才、实用型技术人才。

  完善服务保障。及时缴纳社保,及时评定职称,保障人才工作待遇。发放田桥“U才卡”,在住房保障、医疗卫生、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最大程度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对于表现突出的优秀人才,在“推优入党”、推选“两代表一委员”中优先考虑,积极组织申报各级个人荣誉,让人才更有价值感和获得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田黄镇:巧用“三色盘” 绘就“共富图”
下一篇:日照东港区:廒头鱼灯照亮乡村振兴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