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菏泽:燃气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2022-01-13 15:48: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敏静)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为进一步保障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避免群众因缺乏燃气安全常识而产生安全事故。1月11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公用事业大队积极开展冬季燃气安全宣传、拧紧燃气“安全阀”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入户检查、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居民介绍安全使用燃气常识,叮嘱居民定期检查燃气炉具是否正常,胶管是否有老化、龟裂等现象,必要时及时更换;若发生泄漏情况,应立即关闭燃气表阀门,到室外拨打电话报修。

  同时,执法人员深入用户家中查看燃气器具是否安全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气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指正并给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督促用户尽快落实整改。

  下一步,公用事业大队将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做到燃气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切实筑牢城区燃气安全防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县留庄镇 农闲时节人不闲,产业发展促增收
下一篇:济宁:甘当企业店小二 永做助企攀登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