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州市:“信易+审批”为政务服务提效

2022-01-13 08:13: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州市创新推行“信易+审批”服务机制,进一步释放信用审批的便捷和实惠,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加速。

  日前,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社会服务专区窗口,前来办理防疫合格证的吴先生忘记准备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材料。工作人员将其信息输入“信易+审批”系统,显示其信用记录“良好”,于是,工作人员启动了“信易+审批”服务模式,很快帮其办结了业务。“通过查询信用记录就可以办理业务,提高了办事效率,也方便了我们办事群众。”吴先生高兴地说。

  好信用让政务服务提速又提质。青州市通过开展“信易+审批”服务,精简前置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大大缩短了办件时限,特别在企业开办、建筑企业资质核准、卫生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上,办件时限缩短了80%。同时,青州市还为守信市民提供帮办代办、上门办理等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讲诚信、守信用所带来的优惠和便利。

  “打造‘信易+审批’服务模式,推出信用告知承诺制和容缺受理机制,持续推进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大大减轻了市场主体负担,增强了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了群众办事创业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青州市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负责人赵厚静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莱阳:强化智慧监管 夯实安全根基
下一篇:德州:严查制售假劣种子行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