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严查制售假劣种子行为

2022-01-12 08:39: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石刚 王佳玮)2021年,全市农业综合执法系统针对我市种子市场突出问题,着力抓好重点品种、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和大要案查处,推动全市种业高质量发展。全年共出动执法人员5500余人次,检查种子生产企业51家、种子经营单位2107个,查获假劣种子4062公斤,有效打击了侵犯品种权和制售假劣种子行为。

  根据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全市农业综合执法系统重点开展了三大专项行动。开展了春季种子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所有从事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的企业和业户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玉米农作物种子检查率达到100%。开展了秋冬季种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品种权侵权、制售假劣、无证生产经营、非法生产经营转基因种子。开展了保护种业知识产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侵犯植物新品种权、生产经营假劣种子、未审先推、经营未登记备案品种等违法行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市:“信易+审批”为政务服务提效
下一篇:平原县农业农村局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