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菏泽:第一书记暖心饺子送乡亲

2022-01-12 07:30: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蒋鑫 通讯员 张广亮 报道

  本报菏泽讯 “现在的干部咋恁好啊,给咱村里办实事,还请咱吃饺子”。日前,菏泽市定陶区张湾镇耿庄村年过八旬的苏瑞云老人晒着太阳,喜滋滋地等着吃饺子。

  老人口中所说的干部是菏泽市人社局社保中心的赵显瑞,2021年10月到张湾镇耿庄村担任第一书记。“这个才来的领导真不孬,经常来俺家,问有没有困难。你说咱有吃有喝的,领着养老金,家门口能看戏,‘家庭医生’上门查体,有啥困难啊?”苏瑞云的话,引发周边村民一阵爽朗的笑声。

  在村民于素兰的家里,则是一片繁忙的包水饺景象。赵显瑞和杨丕学、张冰玲等村干部,都扎上围裙,擀皮的擀皮,拌馅的拌馅,包的包,烧火的烧火,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工夫,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水饺出锅了,全村50多位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在村委办公室里,吃上了喷香的水饺,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

  老人们吃着水饺,赵显瑞也没闲着,他和村党支部书记杨丕学骑着一辆三轮车,把水饺送到了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的家中。

  为了让村里七十岁以上的老人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水饺,赵显瑞拿出500元钱,买来面粉、猪肉、粉条等食材,在村民于素兰家进行加工。在此之前,他还筹资100多万元,给村里修路、开挖下水道,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消除隐患保安全
下一篇:青岛: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