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岛: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2022-01-11 07:28: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张守善 王佼 报道

  本报莱西讯 “以前办理车辆道路运输证业务要先开车去检测站检测,因为城区大车限行,检测完成后,我得先拿着报告把大车开回公司,然后再带着材料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理业务,来回折腾。现在一站式服务太方便了!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时间和交通费。”近日,提到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的好处,青岛环山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张达说。

  据了解,莱西市共有机动车检测站10家,道路货运企业6000余家,货运车辆10000余辆。为解决群众办理车辆道路运输证业务需要检测站和政务服务中心两处奔波、费时耗力的情况,莱西市交通运输局通过“互联网+道路运输服务”,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建设,一站式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截至目前,5处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累计为群众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审2280件次,核发2件次,换发145件次,补发13件次,减少群众跑腿30万余公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第一书记暖心饺子送乡亲
下一篇:昌乐县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