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滕州级索镇人大开展中秋敬老慰问活动

2021-09-22 14:33: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让五保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滕州市级索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级索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活动中,代表们认真查看了敬老院的食堂、活动室和住宿环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同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既要悉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们,做好生活服务,也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好安保管理制度,让老人度过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晚年。在亲切的关怀和祝福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自觉地加入到服务老人的队伍中来,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尽己所能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发挥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中秋节前的慰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风采,既丰富了代表活动的内容,又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扩大了人大代表在选民心中的影响,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心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周启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服装加工助增收
下一篇:青岛:农贸市场大变样 买菜就像逛商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