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岛:安全生产无小事 持续发力弦常绷

2021-06-16 08:39: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成杰,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新明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成杰、张新明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欣荣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矿泉水崂峰口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存储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并听取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制度建设、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李成杰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把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加强执法监管,切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开展以来,王哥庄街道始终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每季度不定期召开街道安委会议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行业分管领导分头挂点,到各行业、各挂点企业检查督促安全生产工作。

  各安委会成员单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排查横到边、纵到底,对道路交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海洋渔业、文化旅游等14个行业领域,以及森林防灭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溺水等方面持续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隐患排查,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防患于未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规范水产用药 践行绿色养殖
下一篇:沂源:新技术让“辛苦果”变“幸福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