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高密胶河社区清理河道助防汛 未雨绸缪保畅通

2021-06-03 15:18: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连日来,胶河社区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辖区各河道进行清理,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5月27日,在钟家庄二型水库入胶河河道口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河道附近种植的树木。据了解,为确保胶河河道行洪安全,在汛期来临之前,胶河社区提前对河道障碍物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清理。

  胶河社区水利站站长王长宝说:“汛期来临以前,我们安排各村未雨绸缪,及早安排,提前挖好防汛沟、清理河道障碍、备足防汛物资、组织防汛常备队,切实做到组织、人员、物料齐备。”

  针对辖区内河道众多、流经村庄广的现状,胶河社区专门成立了河道整治工作小组,深入组织调查摸底,依法对河道和河道周边非法采砂、乱搭乱建、乱排乱倒等行为开展综合整治,确保治理后的河道有水可蓄、蓄水可赏,能更好的保证截污、行洪、生态修复和绿化景观效果。

  胶河社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正阳告诉记者,汛期将至,为确保河道行洪安全、河势稳定,胶河社区遵循“政府主导、属地负责、依法清障”的原则,重点对河道管理范围内的阻碍行洪的林木、高杆作物、违章建筑、垃圾堆及明显阻水的障碍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下步,胶河社区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河道排查清理整治工作,同时,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单颖颖 于钦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区应急局迎接市应急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下一篇:高唐:“晒”出责任清单 “亮”出企业承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