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文登:扫雪除冰保畅通,寒冷冬日送温暖

2021-01-12 09:41: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场大雪如约而至,带给人们“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愿景,也增添了诸多不便。雪情即命令,行动即使命,葛家镇党委政府提前发布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组织人员、机械迅速行动,顶风清理路面积雪、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形成了一道道最美的风景线。

  在政府大院,党员干部们不畏严寒,挥舞着扫把、铁锨等工具,分块清扫院内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

  此时此刻,党员们胸前佩戴的党徽在冰天雪地中熠熠生辉。

  天还未亮,铲雪车的轰鸣声已经响起,各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网格员带头行动,发动村民志愿者,共同清理村内主干道路的积雪。室外寒风刺骨,他们用火热的工作热情,为群众清理出安全通行的道路。

  企业员工、门店老板们也纷纷行动起来,清理各自管辖范围内的积雪,确保生产运营秩序良好。

  天寒人有情。村党员干部深入孤寡老人、“五保”户、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清理积雪,亲切交谈,了解所需,积极解决,为他们送上冬日最暖心的问候和关怀。

  天降大雪人有情,文明新风暖人心。面对强降雪和降温,葛家人民响应积极、行动迅速。指挥有力的党委政府、提前到岗的机关干部、连夜作业的环卫铲车、示范带头的村委党员、主动参与的普通居民……大家紧盯着雪的脚步,随下随清,用具体行动绘制了天明雪清、道路通畅、扶困济弱的张张“暖图”,让葛家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更温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任城区农技专家深入田间一线 齐心协力应低温天气
下一篇:沾化富国街道全面推进冬枣设施栽培拓宽枣农“致富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