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垦利区黄河口镇: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2021-01-11 16:04: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极寒天气的到来,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黄河口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群众按照“不漏一村一户一人”的原则,就安全温暖过冬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群众过冬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有的放失、应帮尽帮。

  抓好摸底建档。做好极端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继续对各村群众温暖过冬情况进行再摸排,截止1月6日下午,入户排查工作全部完成,共入户6723户,63个村入户排查台账全部建立。并且督导恒基建材、牧原饲料厂、牧原四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筑工地等企业停止露天作业施工。

  疫情防控不松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成立督导组对饭店、宾馆、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抽调工作人员14名对沿街商铺进行防控指导检查。督导镇政府驻地商业街、建林商业街全部200余家商铺张贴健康码提示,建立员工、客人进出台账、室内消毒台账。

  技师开“良方”,确保农作物“温暖”过冬。镇农林站组织农技人员3人,深入一线开展农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对蔬菜大棚等农业设施及用电设备方面的安全风险进行重点排查对隐患现场整改。指导农户加固温室大棚等农业设施,合理调控设施内的温度、湿度和光照,确保蔬菜等农作物正常生长。

  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确保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处置。

  下一步,黄河口镇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安全温暖过冬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夜间巡查救助
下一篇:蒙阴县领导到坦埠镇督导农业生产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