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蒙阴县领导到坦埠镇督导农业生产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1-01-11 09:55: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刚,县人武部政委张智,副县长胡令伟到坦埠镇督导农业生产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李永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响水庄村蔬菜大棚,了解寒潮期间农作物防寒抗冻预防情况,并到河南社区入户询问、督导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情况。

  李永刚要求,要高度重视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和预警宣传力度,切实把防范寒潮天气的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对设施蔬菜重点产区加强工作督导和技术指导,积极采取有效的保暖、防冻措施,最大程度的降低极端寒潮天气带来的影响。要进一步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意识,要重点做好独居老人、贫困人群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居民安全取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垦利区黄河口镇: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篇:威海市各部门全力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