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滕州界河镇:入户走访送温暖

2020-12-21 10:45: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近日,界河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分别开展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后枣村、于园村、化里村等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取暖、住房以及健康状况。和贫困户拉家常,询问他们目前的困难,并及时为贫困户送上棉被、棉衣等御寒物品。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并特意叮嘱要严防冬季疫情反弹,注意日常消毒和卫生,非必要情况减少外出和进入人群密集的场所。“党和政府好啊,一直没忘了我们”,老人接过物品,简单而朴实的话语难掩内心的感激之情。

  走访期间,代表们并向在场的村干部建议,要尽可能多地贴近贫困群众,用实际行动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主动去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对贫困人员的五保、低保、医疗、教育等政策,不断增强贫困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办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新城镇:建设美丽乡村 共谱幸福新篇
下一篇:莱芜张家洼街道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