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山东高唐: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

2020-11-30 15:39: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激发咱老百姓的的雄心、信心和决心,根据镇党委政府安排,在全镇开展冬季文化巡演活动,希望可以带给大家快乐与动力!”近日,山东省高唐县杨屯镇冬季文化巡演正式启动,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过程中,文艺骨干自编自演的自编自演的河北梆子《党中央时刻把咱农民挂心上》、快板小段《杨屯一片新面貌》以及吕剧、京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老调换新词,将“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明乡村”等内容融入其中,表演激情澎湃,语言振奋人心,在欢歌笑语、掌声阵阵中将节目蕴含的惠民利民政策传达到群众心中。

  本次文化下乡旨在借助艺术的形式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激发群众决胜小康的雄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文化氛围。

  “现在文化下乡活动很频繁,这样的活动真不错,唱着歌跳着舞,觉得生活也充满了干劲!”云庄村贫困户李桂英说道。“是啊,这几年咱老百姓的生活真是越过越好了,国家给了我们这么多好政策,咱更得加油干!”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无不表达着内心的激动与喜悦。(董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蓬莱大柳行:激活振兴核心力,乡村吹进文明风
下一篇:莱芜区“四化”综合利用助推秸秆变废为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