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诸葛镇 :人大政协献策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0-11-30 07:27: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有效减少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诸葛镇人大政协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防范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活动小组为单位,走街串巷发放宣传明白纸、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重点人群,代表委员们逐个入户,一对一告知预防中毒常识,并仔细检查取暖设施安全隐患及室内通风情况,确保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

  通过走访宣传,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社区、村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要牢固树立群众安全无小事的意识,要以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二是要完善预案,科学施救。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各社区、村要成立应急救援队伍,备齐急救物资,适时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急救车辆、人员、设备、物资及时到位。三是要加强排查,掌握信息。各村要逐户排查取暖设备,掌握每户通风情况,对取暖设备存在隐患、通风条件不佳的建立台账并立即整改,坚决杜绝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

  (诸葛镇 邢涛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智慧城市建设让城市更“聪明”,让生活更美好
下一篇:墨金口镇池戈庄村 迎来地瓜粉条加工旺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