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桓台云涛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6 15:04: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近日,城区街道云涛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辖区街头小巷,以活泼新颖的快板形式让文明宣传深入人心。

  “环境治理总动员,人人参与莫等闲;尊老爱幼邻里谐,诚实守信重科学;不扔果皮不吐痰,遛狗及时清粪便……”自编自演的快板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涉及了文明交通、环境治理、文明养宠等多方面,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同时,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清扫辖区卫生,劝导不文明行为,并对沿街商铺、往来市民发放创城宣传单页,倡导践行文明新风尚,呼吁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王浩同 刘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泰山区“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篇:莱芜区:群众有所求 政府全力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