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高密供电: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20-09-11 09:09: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栾焕聚姜光远 报道9月1日至2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高密市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监察部、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对公司各单位特种设备运行和管理安全情况进行一次专项检查,以查促管,有效防范特种设备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该公司组织的这次专项检查,主要对公司所辖6个部门、2个产业单位、21个班组、11个供电所、18个作业现场开展特种设备摸底普查和专项隐患排查,检查对象主要包括电梯、起重机和专用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重点检查各单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人员持证上岗、警示标志设立张贴、设备检验、维修保养等11个方面的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特种设备安全情况总体平稳可控,但也存在吊车租赁合同及安全协议不健全、高空作业车上装部分年久老化需进行维护等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记录建档,并研究制定落实整改方案、限期督导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管理,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责任单位认真梳理,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措施;特种设备使用和运营单位必须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在应急设施和救援人员方面认真做好充分准备,并结合设备特点及生产环境等进行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特种设备使用过程中,严格落实管理机构、责任人员、规章制度,确保设备有使用证、作业人员有上岗证,对设备依法申请检验,确保安全正常运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沧区总工会联合区应急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篇:青岛平度:贫困户陶胜山的快乐和幸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