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姜店镇“爱心义剪”暖人心

2020-07-30 14:27:0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29日,聊城市高唐县姜店镇东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院内热闹非凡,老人们一字儿排开,边谈笑,边等待。另一边,两位理发师正忙着剪发,简易的桌椅、自带的剪吹工具,院子里建起了两座临时的“理发店”,“咔嚓咔嚓咔嚓……”伴随着剪刀清脆的响声,理发师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和老人聊天。不一会儿,76岁的徐洪英老人原本有些凌乱的头发已经变得整整齐齐、干净利落。

  “我老家是辽宁本溪的,之前在北京给别人打工干了10年理发,后来来到高唐,今年是第二十年,自己当老板在天齐庙小区南门开了一家店,在高唐这些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我想回报社会,给大家献一份爱心,当下正值酷暑时节,想着村里的老人们年龄大了,出门不方便,我和我店里的员工就送服务上门吧”理发师王岩一边剪发,一边说自己开展公益活动的初衷。

  “现在的服务多好呀,想得真周到,剪得又细心,感觉整个人都清爽多了。”刚理完发82岁的老党员张立兰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贴心又热情的义务理发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用出门就能剪头发,而且不花一分钱,多好的事。”活动现场,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直夸活动办得好。另一名理发师王学明表示:一次小小的理发,为老人生活带来了方便,他们开心,我们心里也感到由衷的高兴。

  据统计,3个小时的时间里,两位理发师共为12名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80多岁的群众进行了“爱心义剪”,他们义务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娴熟的手艺获得了“顾客们”的阵阵好评。义务理发活动不仅为爱心人士搭建平台让爱心精准传递,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今后,高唐县姜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秉承着“情系于民服务于民”的初衷,整合多方资源,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工作,让服务更加得民心、合民意。

  王树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区审管分离让农村财务管理更有成效
下一篇:枣庄市政协调研组来界河镇调研 “农业品牌建设”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