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五莲县税务局“三个优化”服务企业

2020-07-10 09:35: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面对疫情防控等形势要求,五莲县税务局“三个优化”有序做好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申报工作。

  培训优化,不见面培训也贴心。根据防疫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钉钉群、微信群、热线电话等方式加强宣传辅导,将市局统一制作的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缴培训视频转发给企业,组织企业进行线上学习,同时整理推送2019年以来企业所得税方面新出台的政策,确保各项政策准确落实。

  手段优化,借助线上平台助申报。积极利用电子税务局税务端各项功能,通过税务端改错纠正、纳税人端核实确认,实现税务端和纳税人端实时互联;根据汇缴中企业优惠类别,通过微信、钉钉等第三方线上平台向企业准确推送优惠政策文件;积极利用上级新开发的所得税管理平台,不定时筛选政策申报疑点数据,并组织各税源管理单位,实时辅导企业进行数据更正。

  分类优化,实行分类管理增质效。为避免申报高峰期网络拥堵,根据企业规模制定汇缴工作计划,利用有限的征管力量实现重点管理、针对管理、集约管理;对重点税务事项建立定点对接与联系制度,主动“一对一”服务解决纳税人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帮助各单位切实提升申报质量。

  (全媒体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姜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属企业“组合拳”保市场主体
下一篇:广饶:发展特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